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蓝创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

可拆卸保温套,管道保温材料,隔热套制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量身定做柔性阀门保温衣、罐体保温衣,截止阀保温衣
量身定做柔性阀门保温衣、罐体保温衣,截止阀保温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4量身定做柔性阀门保温衣、罐体保温衣,截止阀保温衣 
品牌: 蓝创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8 22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、产品简介:

"可拆卸工业保温衣"(也称:绝热节能环、保温套、保温被、绝热套、保温夹克、柔性保温衣、异形保温),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绝热保温产品,填补了国内在绝热保温领域的空白。它采用耐高低温、防火保温材料;有内衬、中间保温层、外保护层三层组成;根据阀门等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,经过精心设计、测绘后,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。它是目前高档的阀门等设备绝热保温产品。它可用在不同温度,不同形状的阀门等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。对于要经常拆卸、维修保养、清洗的阀门等设备等尤为实用。其综合经济效益好。是工业节能保温更理想的选择!

二、产品性能:

1、保温效果好、耐高低温(耐高温300-2500℃,耐低温-180℃)

2 、化学稳定性好,耐各种化学腐蚀;防虫蛀、防霉变。

3、防火阻燃(防火A级不燃,GB8624-2006,德国标准DIN4102,A1级)

4、耐老化、耐气候性

5、防水、防油: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,防油污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