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蓝创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

可拆卸保温套,管道保温材料,隔热套制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可拆卸换热器板换隔热保温套
可拆卸换热器板换隔热保温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可拆卸换热器板换隔热保温套 
品牌: 蓝创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01 17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为蒸汽系统和热供应管线上遇到的保温难题做出的解决方案。可拆式保温套特点是拆装方便、可重复使用的。

其优点是:防止介质泄露造成事故,大大降低运行成本,缩短停机时间,节省宝贵的能源,改善工作环境,降低人员安装拆卸成本等。

因为每一位客户提出的个性化定制要求都有所不同,所以我们提供的每一件保温产品都是按客户要求量身定制,以保证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。

经过多年的信息收集,标准化的管理以及对所有类型的设备利用CAD技术编辑控制,确保每件产品的准确度。我司CAD文件内容包括标准的闸阀、截止阀、减压阀、法兰和波纹管、膨胀节、球阀、接头,过滤器和疏水阀。即便是 复杂的几何表面如蒸汽涡轮也可以包覆。

适用设备:斯派莎克阀门、国标阀门、美标阀门、欧标阀门等,以及直管、弯头、法兰、封头、大小头等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